LMT全屏指针 - 单手操作全屏最佳解决方案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偶然在酷安发现的神级应用,虽然在评论区看到指针指针之类的,到最近才知道它的妙用!LMT 全屏助手是一款主打 Pie 的手势增强工具,但是我觉得这款 App 最强的是它的指针功能(需要 Root [ 无 System 权限也可以 ]),就像触摸板,只需要滑动你单手手指能够得到的屏幕,就可以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任意位置。单手操作时,真的不能太爽。如果你还喜欢 Pie 操作菜单的话,也可以试试他的主打功能。


单手指针操作演示:


       先下载该应用,然后跟着下文走吧。
       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5aaFK5 密码: j1ak

       安装打开应用会直接进入设置界面,在此之前请给予 LMT ROOT权限和悬浮窗权限,接着我们拉到下面找到“扇形区域”这一部分的设置,在这里,设置的是触发的区域和大小。单击“触发区域位置”会让你选择各种各样的位置,因为本人只是用指针,所以选择了底部,那个不居中看起来和底部没什么大的区别。正常情况下你会在屏幕边缘看到黑条,那就是你设置的扇形区域触发位置了!高度和长度不用说了,扇形黑名单可以加上王者之类的应用(点“清除扇形黑名单”进入选择,这里应该是汉化出了问题)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我们拉到最底部,看到“扇形扩展区域”的设置部分,我们打开第一个“激活扇形指针”。指针半径指的是你手指滑动移动的像素和指针移动的像素比例,简单说就是你手指和你指针的距离。显示状态信息建议改成第一个“启用”,其他不变。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我们进入上方“扇形区域”的设置部分,按照下图设置即可。记着点左侧进入设置,右侧会让你选图标而进入相册……进去后直接拉到最底部,找到“启用扇形扩展指针”即可。


       到此,单独使用指针的功能就设置到这里了,你现在可以直接从你设置触发的区域滑动启用指针了!不过,针对不同的系统,你还需要设置自启动权限、神隐模式、任务栏加锁等防止被清理。软件会自带一个常驻通知以免被清理,当你调教好之后可以直接屏蔽此通知了。

       赶紧开始玩吧!嘿嘿嘿

评论

© Seal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