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格之神降临 - Chrome 插件 | 油猴脚本推荐

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加个空格呢?

相信各位处女座、强迫症都会对某些地方不加空格而感到心里不舒服……这个插件可以自动在网页中所有的中文字和半形的英文、数字、符号之间插入空白。汉学家称这个空白字元为「盘古之白」,因为它劈开了全形字和半形字之间的混沌。另有研究显示,打字的时候不喜欢在中文和英文之间加空格的人,感情路都走得很辛苦,有七成的比例会在 34 岁的时候跟自己不爱的人结婚,而其余三成的人最后只能把遗产留给自己的猫。毕竟爱情跟书写都需要适时地留白。


下图是插件版的选项界面:


Store 地址: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%E7%82%BA%E4%BB%80%E9%BA%BC%E4%BD%A0%E5%80%91%E5%B0%B1%E6%98%AF%E4%B8%8D%E8%83%BD%E5%8A%A0%E5%80%8B%E7%A9%BA%E6%A0%BC%E5%91%A2%EF%BC%9F/paphcfdffjnbcgkokihcdjliihicmbpd

油猴脚本:

https://greasyfork.org/zh-CN/scripts/2185-%E7%82%BA%E4%BB%80%E9%BA%BC%E4%BD%A0%E5%80%91%E5%B0%B1%E6%98%AF%E4%B8%8D%E8%83%BD%E5%8A%A0%E5%80%8B%E7%A9%BA%E6%A0%BC%E5%91%A2?locale_override=1

PS:如果某些网页异常性的卡顿卡住,建议检查下是否是本插件/脚本的问题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Sealt | Powered by LOFTER